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带队赴太原科技大学调研考察

时间: 2023-06-08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兄弟院校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宝贵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6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常委副院长武有祯、副院长赵志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赴太原科技大学开展调研考察。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党委副书记杨全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副校长谢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主持。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对王亦农一行到校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立德树人成效等,希望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促发展、友谊长存,共同推动山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王亦农对太原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表明了此次调研考察的目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等,指出两校办学渊源相似,都属于工科院校,但作为新建本科院校,我校在诸多方面都需要向老大哥学校学习。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在党的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后,校领导分三组带领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与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太原科技大学校史馆。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