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5-26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5月26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519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牛宇岚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各有关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要求做了相应补充说明。 

牛宇岚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离校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二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要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同时也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道德素质提出要求,明礼修身,举止得体,以文明的行为和方式告别母校;三要合理安排、密切协作,学校各部门要充分沟通,密切合作,以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