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3-05-19 来源: 保卫工作部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副院长赵志诚带队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保卫工作部、化学与化工系、材料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西区实验楼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文化楼、新化楼、德化楼、文馨楼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电动车室内充电、纸盒杂物堆放、电线杂乱、消防设施和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维护、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赵志诚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想细、抓实、做精,对重点要害场所的安全责任作进一步细化,明确每个房间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层层压实消防管理责任,同时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师生的安全教育,真正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

(供稿:保卫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