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动员会暨学习秘书培训会

时间: 2023-05-19 来源: 宣传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将开展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617召开“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动员会,并对各党总支学习秘书进行了培训。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学习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明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旨在不断优化完善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进一步推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水平更上新台阶,不断强化学习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职能定位、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规范化建设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抓手,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委(党总支)要把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构建长效化、常态化的制度机制,构建具有本校特色的中心组学习制度体系;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及时总结推广中心组规范化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各党总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持续发扬严实作风,坚持落细落小,确保“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取得实效。

(撰稿:赵倩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