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职能部门调研

时间: 2023-04-07 来源: 发展规划部 浏览量:

为推进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事业统计的质量水平,4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职能部门进行调研,副院长武有祯陪同,发展规划部、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亦农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进入高水平发展阶段的大事,我们要以审核评估提质攻坚行动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要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学校资产等办学条件的详细汇报,王亦农依据近五年数据的变化趋势,进行了综合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亦农要求各职能部门瞄准“实”字做文章,将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细化落实到学校日常管理中。武有祯提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系统思考,统筹安排,逐步解决相关问题。

(供稿:发展规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