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智选太工”——我校举办“长三角”地区系列专场双选会

时间: 2023-04-07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伴随着春季招聘活动的火热进行,我校积极邀请合作地区组织优质企业来校招聘,3月22日-4月6日,成功举办五场“长三角”地区区域专场双选会,包括浙江省舟山市、余姚市、慈溪市及江苏省镇江市、无锡市、南京市浦口区等地组团来校招聘。副院长于志奇参加了相关活动,并在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五场区域专场双选会上,共有98家企业参加,其中国有企业33家,共提供岗位377个,所需专业同我校专业设置高度匹配,现场参与毕业生达1673人次,共投递简历3039份。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向心仪企业进行咨询,企业人事专员针对学生关心的公司发展前景、工资福利待遇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事宜进行详细解答。据统计,共达成初步意向人数413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内强素质、外拓渠道”就业方针,全方位培养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同时积极搭建校地、校企交流平台,深化校企生合作内涵,在校企联合培养上取得良好效果。面向2023届乃至2024届毕业生,学校始终坚守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初心和目标,将继续加大开拓力度,持续深化与江苏、浙江为代表的“长三角经济圈”地市的良好合作,采取更为灵活务实的方式开展人才培养,打造双方更为稳固的纽带联系,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后续,我校还将继续组织各类招聘活动,持续邀请省内外优质企业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求职选择。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