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到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3-04-07 来源: 图书馆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完善学校系部图书资料室建设,4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亦农到图书馆调研座谈,副院长武有祯陪同,工会、团委负责人以及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设计艺术系主任参加座谈。

调研中,图书馆馆长从馆藏结构、资源采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图书馆资源建设情况;各系部主任针对系部图书资料室建设现状、构想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学校线上课程资源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工会、团委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围绕阅读分享、捐书倡议等主题开展活动的情况。

武有祯指出,图书馆要协调好人员、时间等安排,与各部门、各系部做好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王亦农强调,一要围绕审核评估,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增加图书馆纸质资源数量,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相关指标要求;二要统筹规划系部图书资料室建设,完善图书馆+资料室的资源保障形式,确保师生在学习、教学与科研方面的资源需求;三要让藏书加快流转、增加实效,引导师生积极进行阅读分享,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师生文化素养,引领校园阅读风气,让书香弥漫校园。

(供稿:图书馆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