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调研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6-17 来源: ​教务部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山西省发改委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考察小组莅临我校,现场调研考察学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及“双创”教育工作。考察组以山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杨郁为组长,一行5人组成。院长梁玉蓉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院长牛宇岚主持会议。

梁玉蓉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双创基地的各项工作紧跟山西省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切实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希望各位专家在调研中对我校双创基地建设把脉问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牛宇岚从双创基地建设总体情况、典型经验、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充分地对学校“双创”教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

杨郁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照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要求,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校继续奋进,开拓创新,保持良好势头,为学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杨郁一行深入测试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新化工楼、众创空间等地考查调研。

(供稿:教务部范艳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