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赵岩崇等三位优秀校友应邀作“建校68周年”新生系列讲座

时间: 2022-09-29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引导2022级新生尽早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28日晚,我校邀请优秀校友赵岩崇、郝祎、刘国尧以“立志成才: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主题,举办了线上讲座,全体新生听取讲座并参与交流。

会上,赵岩崇围绕大学生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心态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刘国尧对新生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寻找专业爱好,二是提升自学能力。最后,郝祎分享了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讲座结束后,与会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赵岩崇等三位优秀学长请教,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设定切实的学业目标和人生目标,牢记“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果敢和坚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岩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担任院田径队队长、院机器人队队长。

郝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曾在2013年到2014年担任院机器人队队长,2014年组织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并担任总队长,同时担任其中一支代表队队长领队参赛。

刘国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担任过2013年到2014年院机器人队队长。

(撰稿:学生记者团 李文慧 陈晓楠 吴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