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动员活动

时间: 2023-06-09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源征集质量,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与发展,6月9日,在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的安排下,在崇学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征兵活动宣传大会,我系有入伍意向的2019级和2020级学生、优秀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征兵负责人李腾老师围绕应征条件、入伍程序、优惠政策等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同时强调了征召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改善兵员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后,他对学费补偿代偿、专项事业编公开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定向招聘、部队提干以及一系列福利待遇等相关内容作出了解答,并鼓励适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

最后,优秀退役士兵张傲、柏凌宇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生活。用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强国梦,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大学生是青年的优秀群体,更应承担起加强国防力量建设、推进复兴伟业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