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系开展“廉洁自律,永葆本色”暨“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 2023-06-05 来源: 理学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全面挖掘和宣传学生身边的诚信自强典范,弘扬廉洁精神,鼓励学生讲出自己的“诚信、自强”故事,为理学系学子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塑造和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的形象,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我系广大青年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我系特于5月31日下午三点开展“廉洁自律,永葆本色”暨”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辅导员张慧慧出席本场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此次评选流程和评选规则,申请人通过PPT展示本人大学阶段有关自强、诚信方面的经历、事迹、成果等,汇报时长约5分钟。内容可以是但不仅限于文字描述、图片展示;每人必须准备时长1分钟以内的风采展示短视频。评选成绩由两部分构成,其中线上评委打分占60%,系公众号网络投票占40%,根据得分最终选出3名“诚信自强之星”。

经过评委评分及线上激烈的票选,最终由李鑫慧、张紫璇、武杰荣获理学系2023年“诚信自强之星”的称号。未来理学系将持续引导青年大学生坚持奋发自强、诚实守信、感恩奉献的精神品格,常怀敬畏之心、坚持廉洁自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