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 2023-05-26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电子工程系于5月25日在崇信楼405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主持,系主任黄刚、任琳老师、大四年级班主任及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上,寇静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及要求做了强调和部署,传达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要求,并与毕业生班主任签订了文明离校责任书。

会议最后,黄刚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不忘初心,传承电子精神,在新的征程中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大会明确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要点,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良好毕业氛围,为系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电子工程系真诚祝愿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行业骨干,在未来道路上走稳走实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