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离退休部组织举行2022年“健康新生活,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2-09-16 来源: 离退休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上午,学校离退部组织了主题为“健康新生活,喜迎二十大”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广大离退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40余名离退教职工分批参加,活动分夹乒乓球、投篮、飞标、套圈、门球、保龄球、地掷球、沙包等八个项目分别在场外进行。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离退部要求大家带口罩,按照太原市和学校的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

这次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还互相联络了感情,交流了思想,从老同志们荡漾在脸上的笑容,充分体现出生活在新中国的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