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41届“展望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2-11-17 来源: 体育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16日,我校第41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由各系组成的男女18支参赛队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料工程系代表队勇夺男子组桂冠,经济与管理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在女子组决赛中,化学与化工系、经济与管理系双方队员争夺冠亚军。双方队员运球、抢球、联防、进攻、投篮一系列漂亮的动作、精湛的技艺,引来了观众阵阵欢呼和赞许声。最终,经济与管理系获得冠军,化学与化工系、自动化系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男子组决赛,由材料工程系对战自动化系。开场仅1分钟,材料工程系代表队两次得手,将赛事推向高潮。自动化系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将比分拉近。随后,材料工程系代表队突然开始发力,以连续三分球还击,展示出超强的战术配合,打出一波又一波得分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双方啦啦队员们敲锣打鼓、鼓掌呐喊,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材料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自动化系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系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届篮球联赛由体育系主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加强各系之间的文化交流,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精神和健康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