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离退处组织2022年“感受新生活,喜迎二十大”健步行活动

时间: 2022-05-26 来源: 离退处党总支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5月25日上午,离退处组织了2022年以“感受新生活,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离退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50余名离退教职工参加,年龄最大的老同志已89岁高龄,这是今年疫情以来首次组织校内外同时活动,大家都满怀喜悦。为保障疫情期间的安全,离退处为大家发放了口罩,按照太原市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提供了五日内核酸报告和三码。这次健步行活动分校外与校内两组进行,校外健步行活动在汾河公园四期进行,大家在欢歌笑语声中欣赏着碧波荡漾的汾河水和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畅游在绿树花海之中,感到心情愉快,幸福感倍增。而年龄较大的离退休职工,则在家属院进行健步行。

老同志们通过健步行之旅,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自然美景,还陶冶了身心,收获了近在身边的幸福感、愉悦感,充分体验到近几年建设美丽太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生活在新中国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