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首届 “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 2022-04-29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28日晚,我校顺利举行首届主题为“扬就业之帆,启人生之旅”的“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启动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天星,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北京链家招聘主管赵明明,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辅导员李耀如、翟泽华,北京链家HR杨淼、王艺璇以及八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启动会。

启动会伊始,冯晶对北京链家置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提高求职技能,在今后有更强的职业竞争力,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取得佳绩。随后,北京链家公司招聘主管赵明明结合已经就业同学的真实情况,指出实际求职经验对毕业后求职成功的重要作用,而本次模拟求职大赛能够切实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求职过程,找出并弥补自己的不足,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最后,北京链家总部HR杨淼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赛流程,帮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致辞环节结束后,北京链家总部HR王艺璇老师从“清晰你的职业目标”、“发现你的职业优势”和“盘点你的职业燃料”三个方面出发为参赛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帮助他们制定了适配自身特点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本次大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提高相关素质,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讲授、初赛、线上简历制作授课、模拟招聘、复赛、决赛等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踊跃参加,积极准备,以赛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