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初赛

时间: 2023-05-08 来源: 外语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7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教务部主办、外语部承办的一项大规模、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是全国范围内级别高、规模大的一项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我校共有419人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其中417人参加C类竞赛、2人参加D类竞赛。外语部积极筹备赛前工作,制定了详细完备的考试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大赛各环节顺利进行。考试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管理规范。比赛过程中,考务人员和各监考老师认真巡查,确保了考场井然有序,营造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检测,也是集中提高学生们英语听说思辨能力的难得机会。本项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学生英语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