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电子热土育英才 省运会上夺金牌

时间: 2022-08-22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8月17至21日,山西省第2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共计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在太原工业学院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齐心努力下,我校田径队在本次全运会中共取得四枚金牌。电子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0273班学习委员石玥同学在本次大运会中,荣获女子100米栏冠军,摘取金牌。

山西省第2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型体育赛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直面挑战、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我系学子响应“青春铸就电子辉煌”的学生工作口号,充分彰显了体育运动“聚心凝力”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今后也将在学习工作上接续奋斗、实干争先,创造更多的优异成绩。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决定,授予石玥同学“电子勋章”,并给予班主任奖励。望广大同学向石玥学习,在今后为校系争取更大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