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西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1-11-22 来源: 教务处 浏览量:

11月4日-11月7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西省赛开赛,我校有17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经山西省竞赛组委会评选,我校有8支队伍获得了山西省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了山西省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了山西省三等奖,取得历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及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为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同类型竞赛。赛事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我校多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项赛事、以赛促学,具有丰富的备赛经验,多年来成绩突出,并创造了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竞赛团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国赛再获佳绩。

(供稿:教务处李鑫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