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赛区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1-05-31 来源: 教务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汇聚创新的能量,播撒创意的思想,指引创业的方向。5月2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山西赛区省赛圆满落幕。全省13所高校的99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开拓”团队和“新亦野”团队分别荣获山西赛区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院从2019年开始参赛,经过两年多的磨练,不断总结经验,校赛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校外专家、指导老师从选题、商业计划书、路演PPT、路演展示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打磨和训练。本次赛事既是我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体现,更是全面提升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的有效途径。

(供稿:教务处李鑫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