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员教师赴右玉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 2023-05-24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之下,为进一步感悟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增强铸魂育人本领,5月19日至20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党员教师赴右玉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带队。

为期两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形式,在右玉精神展览馆、绿化丰碑、四五道岭、松涛园、黄沙洼、县委旧院、右玉博物馆等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党员教师们置身于四五道岭、黄沙洼、松涛园,亲眼看到一片绿洲深感右玉变化之大;在绿化丰碑重温入党誓词、朗诵右玉精神内涵,深刻感悟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温彦军强调,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右玉精神”的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引擎、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的动力,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上,使学习培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党员教师要严于律己守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涵养自身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慎独慎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