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5-19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清廉文化建设内容,将清廉教育入头脑、入思想、入行动,5月18日,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 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薄晓宁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薄晓宁重点强调了清廉文化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党员发展及培养的重要性。他讲到,大学生党员廉洁文化教育,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导,用廉政文化的思想理念,对大学生党员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引导和示范,使大学生党员不断提高道德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逐步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的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学通学透“廉政文化教育”相关内容,严守党规党纪,树立规矩意识,将“敬廉崇洁,知诚讲信”的信念充分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时刻发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