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

时间: 2023-05-12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安排部署,计算机工程系于5月11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项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

武永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方案内容进行解读。他指出,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将以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为主要内容,围绕“七个一”活动来增强干部师生的廉洁意识和自律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会上,开展了一次党规党纪法律学习和一次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苏静对廉洁知识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给大家发放了《太原工业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应知应会手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结束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第三集。

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