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 2023-05-11 来源: 自动化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9日上午,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第三次专题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吕敬主持并领学。

首先由吕敬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文化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领会了我省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全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达到建设清廉山西的目标。随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刘志成结合自身工作,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角度谈了开展这次清廉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肩负责任和使命,要在廉洁自律方面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贾根元讲到今后要注重学习,让廉政要求入心入脑,筑牢理想信念的防线。

最后,吕敬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在职人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和引导,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守公德、讲政德、严私德、明大德,普通教师要从严肃师德师风出发,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生要从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