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11 来源: 机械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弘扬“留学人员心向党”的优良作风,6月10日晚,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有深刻的责任感和担当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断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仅仅是留学归国青年,也包括学生党员,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国家和个人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学者的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发展的重视。作为新青年的一代,要勇于担当社会赋予青年的责任,不辜负国家的殷切期望,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