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 2022-06-17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振奋精神,营造“守纪律、正作风、树形象”的良好氛围,6月16日,化学与化工系学生一二三党支部以党史相关内容为重点,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切实推进“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支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此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二要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各支部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加强党建党史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阵地,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竞赛包含选择题,填空题,互动题,题目内容丰富,知识涉及面广,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参加学生纷纷表示,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练就过硬本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锤炼品德修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