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践初心 担使命”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2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21日,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开展了“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要求,教工支部认真学习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义,制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以“四个一 + X”为模式开展。“四个一 ”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过一次政治生日、发一次感言和听一次微党课四个固定环节,“X”代表主题党日中可以开展的具体活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交流谈心”活动、“唱红歌 颂祖国”活动等。

主题党日活动中,系主任孔令德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系领导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老师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并送上寄语,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工作。教师代表郭芸俊、李丽亚、崔建青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初心未改,会继续努力为系部发展添砖加瓦。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纵声高歌,为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送上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