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共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2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以毕业生党员毕业前再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共过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付华、范健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由重温誓词、回忆初心、赠送诤语、共同倡议四部分活动组成。活动伊始,与会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宣誓完毕,部分党员代表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引发了大家的一致共鸣。随后,付华、范健向与会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为每位党员送上来自党支部的深切祝福。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针对学生党员思想工作实际,赠送一句良言诤语,实事求是指问题、提希望。最后,结合毕业季的相关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签署疫情防控、文明离校等活动的倡议书。

“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支部的温暖关怀,更起到了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的良好效果,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