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03-22 来源: 体育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主持。

会上,王定安传达了3月18日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体育系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第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办学育人方针。重点要从巩固“15N5党建铸魂工程”和“1151育人计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压紧压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引导全系师生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与相关岗位负责人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