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 2022-01-0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认真开展自查,对照述职评议考核内容,撰写述职报告。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晓宾、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任生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利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徐保强、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和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姜胜奎等6名同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带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凝练了本部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深刻查摆了在履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展示了一年来我校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组织领导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平时了解和书面述职等情况,对16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机关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