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教工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3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月22日,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主持。

董光荣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我校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要求,指出全系教师要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努力为我校及山西省积极贡献“太工智慧”,续写“化工人”的精彩篇章。他在发言中提到,近日由我校牵头该系主要负责的太原工业学院盐产业技术中心挂牌运行,这是广大教职工智慧的结晶,更体现了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定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更好探索自己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如何更好“立德树人”、做好“课程思政”是传承党的伟业之关键所在。

全体教师表示,高校作为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必须坚持好“十个明确”,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水平,将理想信念与为民情怀落实在教学科研的行动中,共同孕育好祖国未来的“科学家”、“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