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敬请关注《党课开讲啦——榜样》

时间: 2021-12-20 来源: 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山西省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两项活动,并特别策划推出《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力求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从党课中受教育、增启迪、强干劲。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市、各系统涌现出一大批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专题党课,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想了解榜样们的更多感人故事,敬请锁定2021年12月19日19:30山西经济与科技频道《党课开讲啦——榜样》,每周日19:30在山西经济与科技频道首播,每周一13:30重播,共15期。适时在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山西组工网首页开设专栏提供节目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