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太工 > 正文

【山西青年报】“青马工程”助学子成就人生理想

时间: 2023-04-10 来源: 山西青年报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工业学院第十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十八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举行。第十八期学员高尔骏等1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李玉炫为大家作了分享发言。

第十九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延雅宁向全体“青马”学员发出倡议:坚定信仰,努力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把握机遇,感悟真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增强本领,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成就人生理想。

该校团委书记贾婷婷表示,“青马工程”就是要把真正优秀的学生骨干力量集中在一起,把他们真正培养成为学校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倡导者、奋发有为的践行者。

据了解,自“青马工程”启动以来,该校团委始终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不断探索“青马工程”育人途径,优化培训机制,提升培养内涵,形成了具有鲜明太工特色的培训风格,培养了一批批优秀青年骨干。今后,该校团委将进一步完善“青马工程”培养体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定位,努力培养更多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