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来我院进行先进产业技术对接洽谈

时间: 2021-07-07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7月6日上午,省国资委刘红民处长带领太重集团等13家省属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先进产业技术对接洽谈。

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在校史馆陪同参观了我院科研成果展,随后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属企业与学院先进产业技术对接座谈会。科技处和各系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

梁玉蓉对省国资委领导和省属企业代表来我院对接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优势领域技术成果。晋能控股、华阳新材料、潞安化工集团、太重集团、国际能源集团、山西文旅集团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我院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化学与化工系、计算机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推进先进产业技术项目合作进行了精准对接洽谈。

省国资委刘红民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省国资委前期和学院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组织企业深入我省第四所高校进行的精准对接,搭建了校企深度融合的桥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省国资委协调联动;二要形成工作方案,确保对接顺畅,要明确任务,确定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学院要深入企业调研,找准契合点,尽快确定先导项目;三要加强科学设计,开放共享资源,集聚校企双方优势;四要积极探索管理机制,加强宣传推介。此次校企对接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