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专项会议

时间: 2021-07-09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7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专项会议,推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就业数据核查具体事宜。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及各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全院及各系毕业去向落实率,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我院开展就业数据自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靳金贵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系党政领导要负起主要责任,主动作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70%。同时,要严守就业工作“四不准”的底线,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各系要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自查,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教育部、教育厅来校检查。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宁智斌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