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院评建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时间: 2021-07-08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更好分析总结迎接审核评估“自查阶段”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成效,加快推进“自建阶段”评估材料整理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7月7日,我院评建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主持。

与会工作组汇报了迎接审核评估“自查阶段”针对问题清单,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自建阶段”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计划、建设改革举措实施计划,提供了学院层面、各处室、各系部支撑材料目录、自评报告和综述材料大纲等。各系部也分别汇报了“自查阶段”针对问题清单,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计划。

参会院领导对相关单位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刘志明表示,近期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形成了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迎评促建意识明显增强,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同时他指出工作中仍存在落实不细、不到位等问题。对于下一步评建工作,刘志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业务组和各系部要按照学院评建指挥部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抓住重点,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迎评工作每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三要提高效率,科学合理安排迎评工作,把握工作节奏,确保各阶段任务按预定的时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撰稿: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