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指导思政部集体备课

时间: 2021-05-12 来源: 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5月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举办思政教师集体备课会。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莅临指导工作,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备课。

集体备课会上,基础教研室教师李娜从课程设计、导入、讲授、总结等环节分享与讲解了思政课教学内容《坚定理想信念》。与会教师针对教学内容认真讨论了课程的教学进度、实践教学安排、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为思政课教师准确把握教材基本精神,确定教学进度和内容,形成了统一的思想和认识。

靳金贵指出,集体备课是发挥集体智慧、提高课堂效率、保证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希望大家将集体备课的宝贵经验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一是要不断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注重研讨交流,发挥资深教师的经验优势和传帮带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思政课教师理论水平;三是要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亲和力和实践性,使教学效果最大化,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

(撰稿:李海英 思政部卫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