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第三期博士学术论坛

时间: 2023-11-24 来源: 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519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第三期“博士学术论坛”。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系部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论坛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程永喜主持。

自动化系赵若静、电子工程系郭辉、理学系郭衡三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作了题为《基于不确定信息融合的辅助决策模型研究》《连续变量三自由度高维纠缠的产生与测量》《全无机金属卤化物钙钛矿:维度设计,光学特性及X射线成像性能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科研学术经验。

博士学术论坛已成为我校青年教师展示和宣传自己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的重要窗口。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