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博士学术论坛

时间: 2023-06-05 来源: 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6层西会议室组织2023年度第一期“博士学术论坛”。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系部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论坛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梁淑君主持。

经济与管理系郭秋云、体育系李梦桐和外语部马哲三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作了题为《组织忘却学习研究脉络及未来研究方向》、《中国导引术的养生智慧》和《浅谈“妇女主义”叙事文本特点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科研学术经验。

本次论坛是学科建设办公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术工作之一,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学科交融、思想碰撞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热情,营造思想碰撞、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