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省政研会2022年度重点课题校级评审答辩会

时间: 2022-04-29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做好山西省政研会2022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4月28日上午,我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校级评审答辩会,科学技术部、教学质量监控部、思政部等7位专家对我校申报的12项重点课题进行集中评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出席会议。

会上,各课题组分别从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预期成果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课题组汇报情况从选题范围、研究价值、成果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为课题组进一步挖掘选题价值,打磨研究框架结构和后续开展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靳金贵对学校思政专项课题研究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课题研究工作是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各课题组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工作大局,结合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和思政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探索思政工作科研方向和工作特点,认真做好专项课题选题、立项和研究工作,大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实践指导性的重大研究成果,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雅坤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