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邀请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健安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21-11-24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23日,电子工程系邀请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健安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电子工程系师生开展了以“复杂网络系统同步与控制”为题的线上学术报告。参加此次线上报告会的电子工程系师生共300余名。

王健安教授在作报告时,从多维度剖析了复杂网络系统面临的挑战,向师生们介绍了国际上有关复杂网络系统同步与控制的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回顾了复杂网络系统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国内学者对于复杂网络系统同步与控制的研究进展,并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鼓励大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接受挑战。讲座结束后,线上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王健安教授用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前沿的眼光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同时,王健安还对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定位、研究方向以及太原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等大家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健安,男,博士,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复杂网络系统、多自主智能系统、网络安全控制、工业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等10余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获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