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博士学术论坛

时间: 2021-11-26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期“博士学术论坛”。各系部30多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论坛由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负责人梁淑君主持。

论坛上,来自电子工程系的赵晨阳、机械工程系的张小强和自动化系的岳光三名博士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分别作了题为《接触式瞬间高温测试技术研究》、《超声空化微射流切削机理研究》和《无人机发展路线图及其思考》的精彩报告。参会的博士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

此次博士学术论坛为我校博士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近期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有助于激发青年博士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热情,共同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