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赴沈阳高校调研

时间: 2021-04-25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21日至23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率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员赴沈阳工程学院和沈阳理工大学调研。

21日,梁玉蓉与沈阳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举行太原工业学院与沈阳工程学院国际互认AISEC项目交流研讨会。副院长韩伟对梁玉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沈阳工程学院与太原工业学院两校间校史、校风接近,发展和特色相仿,愿借此机会深入交流,互学互鉴。梁玉蓉感谢沈阳工程学院对交流研讨会的精心安排,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调研,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和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会后,双方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就国家留学基金委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项目筹备、申请、审批和运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2日,梁玉蓉前往沈阳理工大学调研。校长宁先圣表示,沈阳理工大学与太原工业学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两校建校背景、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办学理念高度相似,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副校长舒启林与梁玉蓉举行交流座谈会,就中外合作办学和校际学术交流深入交换意见,沈阳理工大学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梁玉蓉向沈阳理工大学表示感谢,认为座谈会内容丰富务实、交流广泛深入,对促进我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和提升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慧芬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