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 2021-04-21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智能化应用科技处处长畅晓冰、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科技项目专员李大赵、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副处长张雨、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科技前沿研究室主任葛川和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科技前沿研究室科员杨露豪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材料工程系主任及博士、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主持。

梁玉蓉代表学院对省科技厅领导莅临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对省科技厅给予我院科研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引进人才和团队、科研平台建设、学科竞赛和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畅晓冰介绍了科技厅相关人员,对科技厅处室机构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正在研究的工作以及近期规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李大赵介绍了部门的职能和针对的产业领域方向,并提出课题是科研活动的载体,鼓励科研工作者要积极申报项目,多出创新性科技成果,支撑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葛川介绍了研究中心面向科技主体,开展科技信息、服务科技前沿和战略决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材料工程系主任对各系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进行汇报,参会博士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研究方向。科技厅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许多针对性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科技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测试中心。

(供稿:科技处段旭丽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