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致暂未返校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 2022-09-15 责编:党政办公室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及家长:

你们好!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本应是丰收、喜悦、浪漫的季节,却因疫情有了些许遗憾,放慢了我们重逢的节奏,拉长了我们重逢的步伐。目前,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出局部严重、多点散发的特点,部分地区有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对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认真分析研判,于8月25日、9月4日、9月8日、9月12日,“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已陆续组织四批学生返校,目前返校14700余人,暂未返校2400余人。学校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才能在严峻的形势下平稳有序完成前面86%学生的返校工作。

目前,学校正积极协调、研判,拟于9月下旬开始利用校园健康监测宿舍错区域、错层次、错时、分批次组织未返校学生返校。在此,请暂未返校学生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不离开居住地,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科学安排学习生活,保持平和心态,耐心等待返校通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坚定信心,服从大局,共同努力,战胜疫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工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