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长梁玉蓉一行到太原四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2022-09-17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9月16日下午,院长梁玉蓉、副院长赵志诚一行到太原四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科学技术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关党总支、机械工程系、自动化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总经理张卫麟向梁玉蓉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合作有所突破,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梁玉蓉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重点围绕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前,梁玉蓉一行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等情况。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