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晋速智能车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2-07-29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量:

盛夏七月,青春如火。7月23日-7月25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在我校火热举行。受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70所高校、260支代表队、近1300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晋速智能车队在全部9个组别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全部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其中多车编队组、平衡单车组、无线充电组、智能视觉组获该项目第一名,完全模型组获该项目第二名,四轮电磁组、极速越野组、平衡信标组获该组别第三名,四轮摄像头组获该组别第五名。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我校晋速智能车队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传统强队,一届届晋速队员同心逐梦,薪火相传,取得了辉煌成绩。这个赛季,在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工程训练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队员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坚定目标不放弃,最终取得了全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不俗战绩。

立本明向,行稳致远。我校晋速智能车队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以练促教、以赛促学”办学理念以及“国家级—区域级—省级—院级”学科竞赛体系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证明了我校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