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长梁玉蓉一行检查指导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

时间: 2022-07-26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2022年7月25日上午,院长梁玉蓉、副院长武有祯到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党政办、保卫部、基建部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领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了项目的施工情况,同时就工程进度、安全施工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梁玉蓉指出,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体现了学校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是坚持产教融合办学、校企合作育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高效联动,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努力为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是我校“十四五”重点规划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0526平方米,建设规模32504平方米,2022年6月12日开工建设,拟于2023年8月底完工。

(撰稿:孙宏旺 摄影:张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