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纪检监察干部王彦璧同志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

时间: 2022-09-12 来源: 宣传部 浏览量: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决定,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98名同志予以嘉奖,我校纪委办执纪监督审查室主任王彦璧受到嘉奖。

忠诚干净赴使命,丹心一片向党生。王彦璧同志从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以来,坚持以学立身,用忠诚的信仰和坚定的担当践行着一名“象牙塔”守护者的时代使命。他立足监督首责、创新工作思路,建立“五关重点工作法”,提出了清单式、贴身式、嵌入式精准监督举措,极大地提高了工作质效;他敢于动真碰硬、秉公执纪执法,做到了查办一起案件,警示一批干部、完善一批制度、解决一类问题;他坚守清廉、修身律己,始终保持着一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王彦璧同志予以嘉奖,既是对其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纪委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管厚爱结出的硕果,更是上级纪委监委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和指导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肯定。学校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和动力,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