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授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2-09-06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工作,精心谋划学校未来发展,9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层召开2022年教授代表座谈会。院长梁玉蓉,副院长牛宇岚、赵志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授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畅谈了如何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的双重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就学校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院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针对教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积极回应,对涉及政策、制度改革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玉蓉对本次座谈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通过本次研讨,学校上下一盘棋,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部署、缜密安排。各项工作要做到“超前思考、狠抓落实、强化责任”,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饱满的精神推动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力资源部张琳君 摄影:高瑞)